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殘障嬰兒悲歌 一出生就被殺害

在北韓家庭出生的身障嬰兒,往往會被父母殺害。(法新社)

在北韓家庭出生的身障嬰兒,往往會被父母殺害。(法新社)

2017/07/19 1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非政府組織北韓人權數據中心(NKDB),在昨日(18日)發布的報告指出,在北韓出生的殘障嬰兒,往往會被父母殺死,或者送去做醫學實驗。

據《韓國時報》報導,南韓國家統計局採訪2010年至2014年期間,在北韓生活的100名脫北者,有人指出北韓某家醫院的員工,於2012年生了2個嬰兒,但都有臉部殘疾,接著嬰兒就送被到平壤的科學研究進行實驗。

NKDB研究員表示,北韓父母在生出殘障嬰兒後將其殺害,是相當常見的做法。幸運活著的嬰兒,除了被當成醫學實驗品之外,還有可能被送到「第83號醫院」,這間醫院的真實地址到現在都還是1個謎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