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89人一同「光屁屁」 芬蘭破裸泳金氏世界紀錄

芬蘭789人一起裸泳,打破裸泳金氏世界紀錄。(圖擷自Mirror)

芬蘭789人一起裸泳,打破裸泳金氏世界紀錄。(圖擷自Mirror)

2017/07/18 1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芬蘭日前為了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希望號召1000人一同裸泳,雖然最後參加裸泳的只有789人,但仍超越過去世界紀錄保持國的裸泳人數,現在芬蘭正在等待金氏世界紀錄的正式裁定。

綜合報導指出,有789名芬蘭人15日齊聚在「樂島搖滾音樂節」(Ilosaari Rock music festival)上裸泳,希望能打破「光屁股」游泳的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主辦單位表示,雖然出席裸泳活動的只有789人,比活動目標1000人少,但還是贏過現在的裸泳世界紀錄保持國澳洲(786人)。

雖然芬蘭這次已經打破最多人一起裸泳的金氏世界紀錄,但他們還在等待金氏世界紀錄的正式裁定。其實主辦單位在2015年、2016年就曾發起過裸泳活動,希望挑戰世界紀錄,但兩場的參加人數都只有約300人,最後都失敗。

裸泳民眾全戴上綠色帽子。(圖擷自Mirror)

裸泳民眾全戴上綠色帽子。(圖擷自Mirr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