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氣側漏!小學老師逼真度99.9%的手掌翻印術

美國一名小學老師把手掌當畫布,再轉印在白紙上,創作出獨一無二的手掌翻印畫。(pangaeanstudios授權提供,下同)

美國一名小學老師把手掌當畫布,再轉印在白紙上,創作出獨一無二的手掌翻印畫。(pangaeanstudios授權提供,下同)

2017/07/18 14: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羅素(Russell Powell)是一名住在加州聖荷西的小學老師,執教至今已經16個年頭了,不過他還有一項過人的長才,那就是把手掌當成畫布,再把完成的肖像立刻轉印在白紙上,作品中的人物立刻躍然於觀眾眼前,逼真程度絕對讓你嘆為觀止!

這項被他稱為「hand-stamping」的技法,如其名一般,就像用手在蓋章,在手上作畫的速度一定要夠快,以免顏料乾掉無法翻印,神奇的是,他作畫時卻又特別費工地強調臉部細節、陰影變化,掌上的畫作因為有了手的紋路和皺褶,也變得更加立體,栩栩如生。

▲▼熱愛音樂的他,也將約翰藍儂當成作畫素材。


▲▼達賴喇嘛。


▲▼羅素的作品很強調面部細節及陰影呈現,雀斑也能看得一清二楚。


▼重繪約翰尼斯.維梅爾的名作《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傑克船長是你!


▼男孩的眼神直勾勾盯著你瞧,手掌上的紋路瞬間變成眼睛周邊的細紋。


▼是不是超逼真呢?真的以為有2個人在看鏡頭啊!


羅素的Instagram上還有更多作品的精彩照片,更用影片紀錄自己用手掌作畫的過程,一起來看看他的呈現方式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