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西超狂染髮技術! 讓你今夏走在時代最前端

這個特殊髮型竟然是用挑染完成的?(授權:Eu mando o corte do Jacá)

這個特殊髮型竟然是用挑染完成的?(授權:Eu mando o corte do Jacá)

2017/07/18 1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年四季流行的髮型千百種,但現在要介紹的這一款,你可能從來沒有見過。長髮挑染已經不稀奇了,若是連五分頭都可以只染髮尾,是不是非常特別呢?而且這個髮型需要動用到的,不只有染劑和刷子,還有一頂奇妙透明頭套。

首先,將事先挖好洞的頭套戴到頭上。


▲這頭套可是染髮成功與否的關鍵!(授權:Eu mando o corte do Jacá)

接著拿出細細的棒子,將頭髮一撮一撮從洞裡挑出來,接著拿出已調好色的染劑,仔細的塗在頭套上,等待頭髮順利過色之後,就可以將頭套取下囉!


▲叔叔有練過,請勿在家輕易嘗試。(授權:Eu mando o corte do Jacá)

染好之後的髮型,看起來是否十分像是頭上長出羽毛呢?是說遠遠看的話,似乎也有點仙人掌的影子?


▲授權:Eu mando o corte do Jacá

還在煩惱今年夏天要換什麼樣的髮型嗎?不妨來嘗試一下這款特色挑染,保證你的新髮型絕對出類拔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