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老公上色情網站 人妻竟傳「私密照」報復

一名人妻因不爽老公愛看色情網站,便上傳自己的裸照藉此報復。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記者吳仁捷翻攝)

一名人妻因不爽老公愛看色情網站,便上傳自己的裸照藉此報復。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7/07/17 14: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人妻發現,老公趁她懷孕時多次偷看色情網站,她相當的不高興就把自己的裸照上傳到同一個網站供人欣賞,老公得知此事後氣到「火冒三丈」,她只好趕緊把照片刪除。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40歲的女子在媽媽論壇「Mumsnet」發文表示,自己44歲的老公向她再三保證不會上色情網站,但卻被她發現老公還是會偷偷的上網看其他素人上傳的裸照,她一氣之下就把自己的裸照上傳到老公經常瀏覽的色情網站上給其他人欣賞,還說是為了要「報復老公」。

這名女子將裸照上傳後,立刻收到不少網友留言稱讚,讓她感到一股優越感,直呼「有點爽」,但這件事被老公知道後,老公氣的破口大罵「妳的行為比我偷上色情網站糟多了」,最後她只好把照片刪除。

這篇文章也引起網友討論,有人支持女子的做法,留言「「這招太狂了!他活該!」、「你老公說一套做一套實在是太虛偽」;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樣很不恰當,留言「這樣處理真的太幼稚了」、「看來妳的婚姻已經走到盡頭了」、「你以為你很爽,但你卻傷害了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