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曾在習近平背後擺臭臉 中國又一高官落馬!

中國高官王三運(後中)曾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右2)後方擺臭臉。(圖擷自網路)

中國高官王三運(後中)曾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右2)後方擺臭臉。(圖擷自網路)

2017/07/12 2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又有高官落馬!中共中央紀委昨天發布消息,甘肅省前省委書記、現任中國第12屆全國人大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王三運,因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審查,有網友找出王三運曾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後方擺臭臉的照片,將他封為「板臉哥」。

綜合中媒報導,王三運傳出因涉嫌嚴重違紀,遭中國當局審查當中,過去曾經在習近平後方板臉的畫面,再度成為網友話題。

2013年習近平到甘肅視察,當時習近平拉著1名老人的手,沒想到王三運站在後方狠瞪老人,從此被戲稱為「板臉哥」,同年又曝光戴著名錶的照片,又被網友封為「大表哥」。當時就有媒體分析指出,王三運時任甘肅省委書記,卻佩戴如此多的名錶是否正常,所得收入是否合法,中共應及早做出調查。

王三運遭組織審查後,甘肅官場「落馬」高官再添1人,1月11日中紀委宣布甘肅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虞海燕落馬;1月13日,甘肅省信訪局局長戴炳隆被「雙開」並移交司法;4月則有4名官員落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