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帝眼皮下犯罪!梵蒂岡高層驚見男男性愛毒趴

教宗方濟各震怒,決定讓科科帕爾梅里奧退休提早退休。(圖取自onepeterfive)

教宗方濟各震怒,決定讓科科帕爾梅里奧退休提早退休。(圖取自onepeterfive)

2017/07/07 1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梵蒂岡警方日前突襲檢查教會高層的公寓,結果驚見男同志性愛毒趴!而舉辦人除了為高層的秘書外,同時也是教宗方濟各的私人顧問,目前已遭逮捕。力推改革的方濟各(Pope Francis)震怒,表示要讓他的頂頭上司「提早退休」。

上個月,警察進入了離梵蒂岡城不遠的信里部的公寓,當場查獲舉行中的毒品同志性愛派對,而50歲的主辦人卡波吉(Luigi Capozzi)來頭不小,他是宗座法典條文解釋理事會主席、樞機主教科科帕爾梅里奧(Francesco Coccopalmerio)的主要秘書,同時也是教宗方濟各的私人顧問。

《每日事實報》引述梵蒂岡人士說法稱,科科帕爾梅里奧讓卡波吉居住使用他的公寓,而由於出入梵蒂岡的車輛掛有教廷特殊車牌,義大利警方無權進行臨檢,因此卡波吉才能將毒品帶進梵蒂岡。東窗事發的原因則是鄰居指稱「出入份子不固定且吵鬧」,警方接獲報案後進行突襲檢查。

諷刺的是,信理部在教廷內部閣會中歷史最悠久,功能是維護天主教信仰及捍衛教會聲譽,也負責調查教會內所有嚴重罪行,然而卡波吉的上司科科帕爾梅里奧正是信里部成員。卡波吉被逮後接受檢測,之後被帶去修道院「靜修」,而教宗方濟各對這次事件感到「震怒」,且決定「加快讓科科帕爾梅里奧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