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又射飛彈 南韓開國安會議、日本嚴重抗議

北韓於今(4)早再度發射飛彈,日韓兩國立即因應緊急情況。示意圖。(資料圖 美聯社)

北韓於今(4)早再度發射飛彈,日韓兩國立即因應緊急情況。示意圖。(資料圖 美聯社)

2017/07/04 1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政府發言人、官房長官菅義偉今(4)日於記者會上證實,北韓於上午9點39分左右從西岸發射彈道飛彈,飛行40分鐘後落在日本海的日本經濟海域(EEZ),日本無法容忍再三挑釁,提出嚴重抗議與譴責;另一方面,南韓總統文在寅在北韓射彈後下令召開國家安全會議。

據《中央社》報導,菅義偉表示,北韓此舉明顯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日本無法容忍再三挑釁,對北韓提出嚴重抗議與譴責。而首相官邸危機管理中心正彙整資訊並召開緊急小組商討,未來將舉行國安會議。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聽取菅義偉報告後給予3點指示:全力蒐集資訊並分析,迅速地向國民報告正確資訊;徹底確認飛機及船隻安全;以及必須對無法預測的情況做出萬全準備。

而南韓總統府青瓦台表示,總統文在寅飛彈發射後即下令召開國家安全會議。南韓軍方在聲明中指出,「型號不明的彈道飛彈」從平安北道省(North Phyongan)鄰近芳峴(Banghyon)的位置發射,最後落入日本海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