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習近平在港晚宴 最貴的是這道菜...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赴港訪問,晚宴中最名貴的菜色是碧綠蝦籽大烏參。(彭博)<h4>☆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h4>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赴港訪問,晚宴中最名貴的菜色是碧綠蝦籽大烏參。(彭博)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17/07/01 15: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領導人習近平6月29日前往香港訪問,已於今日中午搭機離開,他在香港吃的兩場晚宴中,各有不同的菜式,最為名貴的是昨晚(6月30日)的碧綠蝦籽大烏參。

據《香港01》報導,梁振英在卸任香港特首之前,於前天晚間(6月29日)在禮賓府舉行晚宴款待習近平,主食是荷葉蝦炒飯,5樣主菜為清蒸海上鮮、脆皮炸子雞、翡翠芥末蝦球、羊肚菌竹笙扒時蔬、菜膽螺頭燉雞湯,甜品是笑口棗、合桃露、蓮花酥。

另一場歡迎晚宴則在昨天晚間(6月30日),於灣仔君悅酒店宴會廳舉行,習近平和多位建制派、政商界人士,以及9名民主派議員前往餐敘。現場共有10道菜色,光是前菜拼盤就由五香鹵水牛腱、香芒明蝦卷、涼拌青筍和美味羊羔所組成。

其他主要菜色為碧綠蝦籽大烏參、香酥鮮蟹蓋、古法清蒸海上鮮、翡翠北菇素荷包、竹籠瑤柱雞粒荷葉飯,湯品是淮山杞子響螺燉豬腱,最後甜點為椰汁紫米露、君悅甜點心與合時鮮水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