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ASA將公布發現外星人? 假影片騙倒外媒

NASA科學任務理事會總監佐布赫(Thomas Zurbuchen)推文澄清,NASA目前並無公佈發現外星人的證據。(美聯社)

NASA科學任務理事會總監佐布赫(Thomas Zurbuchen)推文澄清,NASA目前並無公佈發現外星人的證據。(美聯社)

2017/06/27 1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宣稱,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將公布發現外星人存在的證據,外媒爭相報導。對此,NASA科學任務理事會(SMD)總監佐布赫(Thomas Zurbuchen)特地推文澄清,表示並無此事,NASA也在官方推特上,轉推這則訊息闢謠。

《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新聞週刊》、英國《太陽報》與《獨立報》等媒體,日前均撰文報導「匿名者」在影片中的內容,即佐布赫日前於科學會議上指稱,部分跡象顯示,人類已屆臨發現外星生命的邊緣,很快就會宣布外星人存在的證據。

被點名的佐布赫,則於當地時間週一上午發布簡短聲明,「與某些報導內容相反,針對外星生物,NASA目前並無相關訊息待公告」。但他也補充,「現在雖無法得知,人類是否為地球上的唯一生命,但我們會繼續努力,找出這個基本命題的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