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應徵嗎? 身價破億寂寞島主找人陪

73歲億萬富翁格拉欣(David Glasheen),在澳洲東北方的小島上寂寞生活,想找人陪伴。(圖擷自《Caters TV》臉書)

73歲億萬富翁格拉欣(David Glasheen),在澳洲東北方的小島上寂寞生活,想找人陪伴。(圖擷自《Caters TV》臉書)

2017/06/25 1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澳洲東北方的1個小島上,住著孤單的73歲億萬富翁格拉欣(David Glasheen),他於1997年拋下紙醉金迷的世界,隻身來到島上過著魯賓遜般自給自足的生活,格拉欣很樂意找到能和他一起度過島上時光的伴侶。

據《鏡報》報導,格拉欣過去是房地產和礦業商人,資產預估有284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6270萬元),但1987年10月全球金融危機爆發後的1年內,他損失將近700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1260萬元),自此之後,他開始思考人生的價值。

格拉欣在1997年5月,向澳洲昆士蘭政府取得小島的50年租借權,就此在狗兒的陪伴下度過20年島上生活。雖然他有時得和野生動物戰鬥,但他也可依靠太陽能電池板和備用發電機取得電力,還可以上網看影片,淡水的來源比較麻煩,不過在幾年前終於安裝了簡陋的自來水系統。

格拉欣渴望能夠和其他人分享自己的生活,過去雖然一直有旅客慕名而來,但數量逐年下降,每年平均只有12個人踏上島上的土地。格拉欣說,小島生活的本質是充滿和平與享受的,這是個美麗的天堂,和俗世生活是完全不同的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