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眼見搶匪要闖入...銀行職員一個動作讓對方吃癟

銀行行員迅速將大門上鎖,讓搶匪不得其門而入。

銀行行員迅速將大門上鎖,讓搶匪不得其門而入。

2017/06/24 1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銀行搶案往往會造成嚴重財物損失與人員傷害,對當地治安產生極大危害。但國外一名銀行職員,驚覺有不明人士即將闖入,順勢將大門鎖上,搶匪見不得其門而入,只能悻悻然離開。

事件發生在墨西哥瓜達拉哈拉的「Banorte」銀行,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三名穿戴帽子、口罩及手套,背著大背袋男子快步要進入銀行,此時,一名恰巧走過的銀行行員眼見來者不善,順手將大門給鎖上,成功阻止對方入內,疑為搶匪的三人面面相覷後選擇離開,將可能發生的搶案消弭於無形。

這段畫面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開玩笑地說,「打破大門玻璃似乎不是銀行搶匪的工作之一」、「加拿大來的搶匪(有禮貌之意)」、「銀行已經關門,請晚點再來搶劫。」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