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央視播97回歸連續劇 台詞讓香港網友快吐了...

香港將在7月1日迎接回歸20週年。(歐新社)

香港將在7月1日迎接回歸20週年。(歐新社)

2017/06/24 1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7月1日將是香港回歸中國20週年,官方將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而近日一部以香港97回歸為背景的中國電視劇,因片中出現許多歌頌共產黨的台詞,令香港網友看了相當反感。

中國《央視》近日播放香港回歸連續劇《我的1997》,講述一名蒙古青年偷渡到香港的故事,並穿插大量香港回歸的情節做為背景。

片中出現許多讚頌中國政府的台詞,包括「你可以相信英國人,但我相信中國政府,我相信中國共產黨!」「1997年香港就要回歸祖國的懷抱,這是一件令人非常激動和振奮的事情!」「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中國共產黨萬歲!」

不少香港網友對此劇相當不以為然,留言表示,「對白太令人顫慄了」、「簡直係天大地大都不及共產黨的恩情大呀」、「拍劇,內容當然係虛構的」、「集體騙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