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哭了! 水葬心愛金魚 卻被鴨子秒吞下肚...

英國男子水葬心愛金魚,卻被鴨子當食物吞下肚。(圖擷自Arran Uzsoy臉書)

英國男子水葬心愛金魚,卻被鴨子當食物吞下肚。(圖擷自Arran Uzsoy臉書)

2017/06/23 16: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諾丁漢郡沃克索普市(Worksop)男子烏兹索伊(Arran Uzsoy),日前因為心愛的金魚戴夫(Dave)死翹翹而心情低落,他想讓魚兒死後回到自己最熟悉的環境,因此將戴夫拿去水葬,沒想到金魚的遺體立刻就被鴨子吃掉了。

據《諾丁漢郵報》報導,烏兹索伊在臉書直播整個下葬過程,他呢喃著「我很傷心,我失去了戴夫。」在惠妮休斯頓〈I Will Always Love You〉的悲傷背景配樂下,烏兹索伊的情緒顯得相當哀戚,他慢慢地將金魚缸內的戴夫倒入池子內。

然而,1隻不識相的鴨子卻把戴夫當成美食,悠哉地滑過水面,低頭一咬就把金魚吞進肚子裡,讓烏兹索伊崩潰地大喊「No!No!No...」目前這段悲劇無比的影片,觀看人數已超過600萬人次。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