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史上最嚴重! 近2億選民個資慘遭外洩

川普陣營的承包公司竟讓近2億美國人個資外洩。(路透)

川普陣營的承包公司竟讓近2億美國人個資外洩。(路透)

2017/06/20 17: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2億美國公民的個資傳出外洩!美國資安研究人員指出,川普共和黨陣營的資料承包公司讓約1億9800萬美國人的個資曝光,幾乎涵蓋所有合格登記的美國選民。

綜合外媒報導,資安公司「Upguard」研究人員表示,他們發現1個未對雲端資料庫做任何防護措施的數據庫,內容涵蓋由「深根分析公司」(Deep Root Analytics)替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承包的選民個人資料,共有多達100億頁文字檔,這是目前已知最大宗美國選民個資外洩案。

報導指出,洩漏出的個資非常詳細,包括「姓名、生日、住家地址、電話號碼和選民登記細節」,名單還涵蓋選民到投票意向等,該資料庫被視為川普陣營在選戰期間的寶庫,整份名單佔了全美62%的人口數,約1億9800萬人受害。

深根分析公司表示,此次非被駭客入侵,公司願意承擔所有責任,現正與外部專家合作調查。對此「Upguard」則認為,如此龐大的網上國家數據庫,連基本保護措施都沒做好,另外私人企業竟可得到大量的個資,也令人感到不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