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人」馬斯克自曝拿HTC手機 原因是這個影片...

伊隆馬斯克。(美聯社)

伊隆馬斯克。(美聯社)

2017/06/20 1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現實版東尼史塔克」之稱的特斯拉CEO伊隆馬斯克(Elon Musk),透露自己使用的不是什麼新穎的智慧型手機,而是HTC在2012年推出的「HTC DROID」。

馬斯克身兼電動車、全美最大太陽能公司特斯拉「Tesla」、太空公司「Space X」,以及電子支付「PayPal」的聯合創辦人,喜愛在推特上與網友互動的他,於美國時間18日在推特上發文,分享他所收到一盒由蘋果公司寄送的禮盒,裡面放著鍍金的項鍊,上頭還有貓耳與三葉草造型的吊飾。

但底下有網友留言說,「你承認你用的是iPhone...好尷尬啊!」馬斯克立即回應,「我真正的手機是HTC Droid」,並貼出了一則網路影片,說他是在看過這則廣告後才決定購買HTC。

該支影片是透過兩名卡通人物對話,來描述當年iPhone4推出時的亂象,其中一名人物指定要買iPhone4,店員則跟他說賣完了,還推薦相似的HTC EVO,並一一闡述其優點,但客人從頭到尾都說,「這不是iPhone,我怎麼會想要」、「我不在乎,我要iPhone4」

巧合的是,馬斯克正是漫威英雄電影《鋼鐵人》系列主角東尼史塔克的原型,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先前曾在HTC重金禮聘下擔任代言人,但在代言結束後隨即換成蘋果手機,而馬斯克仍持續使用HTC。

馬斯克透露,他使用的手機是HTC DROID(圖片擷取自「Elon Musk」推特)

馬斯克透露,他使用的手機是HTC DROID(圖片擷取自「Elon Musk」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