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倫敦大火時她撥給家人 說完遺言後在通話中死去...

26歲的女建築師崔佛森,不幸在倫敦大火中罹難。(圖片取自「Gloria Trevisan」紀念臉書)

26歲的女建築師崔佛森,不幸在倫敦大火中罹難。(圖片取自「Gloria Trevisan」紀念臉書)

2017/06/17 16: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倫敦「葛蘭菲爾塔」(Grenfell Tower)大火引起國際關注,目前已造成30死70失蹤。而在過程中,一名女住戶遭困屋內,她在死前和家人通話,並說「我會在天堂守護你們」,令人相當不捨。

根據《CNN》報導,26歲的女建築師葛羅莉亞崔佛森(Gloria Trevisan),是此次大火的罹難者之一。她獨自一人遠赴英國生活,而她的家人則居住在義大利。

崔佛森家的律師提到,因崔佛森一家有經濟困難,葛羅莉亞為了不增加父母的負擔,在數個月前到倫敦擔任建築師。

而在大火發生當下,葛羅莉亞選擇打電話給她的父母,對著他們說,「我就要到天堂去了,我會在那裡守護你們。」接著便不幸死亡。

葛羅莉亞的父親決定將部分對話保存下來,讓葛羅莉亞的哥哥也能聽得到她最後的遺言,但除非能協助司法單位調查,否則不會將對話公布,而葛羅莉亞的男友當下也在電話旁聆聽,陪著她走完人生的最後一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