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糧食危機!聯合國警告:衣索比亞7月起將斷糧

聯合國警告,衣索比亞7月將斷糧。(美聯社)

聯合國警告,衣索比亞7月將斷糧。(美聯社)

2017/06/11 15: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非洲衣索比亞(Ethiopia)面臨斷糧危機,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WFP)警告,衣索比亞本月底糧食將會用光,7月開始可能斷糧,造成780萬人失去糧食援助。

《BBC》報導,多個團體和政府組織正在呼籲各界援助,幫助衣索比亞度過糧食危機。聯合國3月份也警告,奈及利亞、南蘇丹、葉門、索馬利亞等地示目前最急需人道救援的地方。

報導指出,衣索比亞政府應對當地乾旱問題不力,過去2年曾撥款3.81億美元(約新台幣115億元)處理乾旱問題,但第3年起仍無法維持。

世界糧食計劃署官員艾里夫(John Aylieff)表示,衣索比亞已陷入可怕的局勢,「6月底食物將會全部用光,這意味衣索比亞780萬人需要人道救援的人,將突然無法分配到食物」。

兒童救助組織的總監格雷姆(John Graham)也說,糧食不足將使兒童嚴重營養不良,這是非常危險的的處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