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面小學生 金正恩:你們要有勇敢作戰的準備!

金正恩要求孩子要做好勇敢作戰的心理準備。(法新社)

金正恩要求孩子要做好勇敢作戰的心理準備。(法新社)

2017/06/07 14: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昨(6)日與「朝鮮少年團」的小學生們會面,並於演講時告訴小學生:「你們要去憎恨帝國主義者,必須做好勇敢作戰的心理準備」,並要求孩童對自己忠心不二。

「朝鮮少年團」是北韓的少年先鋒隊組織,成員以7到13歲的小學生為主。而昨日為少年團的創立紀念日,於首爾舉行了慶祝大會,全國的小孩蜂擁而至,只為聽金正恩出席發表演講。

而在今(7)日發行的朝鮮勞動黨的機關報《勞動新聞》內,第一面到第四面都是大會舉行的相關相片,如金正恩在身為少年團代表的孩童脖子上綁上領巾,以及於眾多孩童面前演講的照片。金正恩在演講中表示:「朝鮮少年團的基本任務是作為朝鮮勞動黨的少年組織來強化與發展」,並告訴台下的孩童:「你們要去憎恨帝國主義者,必須做好勇敢作戰的心理準備」

而對於美國兩艘航空母艦於日本海進行軍事演習,勞動新聞也刊登了批判的文章,也痛批川普政權:「敵人越來越掙扎焦急想要強化對我國的核武抑制」,要求加速開發核武與彈道飛彈。

許多的小孩都特地聚集來聽金正恩的演講。(法新社)

許多的小孩都特地聚集來聽金正恩的演講。(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