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0公斤女遭男友狠甩 減肥成火辣正妹讓他後悔!

莉昂從胖妹變正妹。(圖取自臉書)

莉昂從胖妹變正妹。(圖取自臉書)

2017/06/02 08: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選美佳麗莉昂(Angelique de Leon)長相艷麗,身材火辣,但她自曝曾胖到80公斤,更因為太胖遭到交往7年的前男友甩掉,如今她減肥成功,除了吸引眾人的目光,還提升對自己的評價。

《Filipino Community》報導,莉昂說自己曾擁有一段長達7年的感情,當時的她身材走樣,但她相當天真,以為前男友不會在意她的身材,前男友也的確對肥胖的她表達愛意。沒想到後來前男友愛上她的好友,而她的好友非常的瘦。

報導指出,莉昂乞求前男友回頭,但遭冷酷拒絕,她哭著打給他,但前男友稱自己正在看選美比賽,還不斷稱讚佳麗們美麗又性感。莉昂氣炸了,決定自己站上選美舞台,並對前男友嗆聲,到時候就別打給她求復合。

報導表示,莉昂後來成功減了22公斤,並擁有健康且曼妙的身材,前男友也真的在她變美後傳訊息給她,但莉昂僅回「你是誰」,復仇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