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辦護照、簽證詐欺 聯邦檢察官陳屍佛州海灘

美國佛羅里達州1名專查簽證、護照詐欺案的聯邦檢察官懷斯南特,被人發現陳屍於海灘上。(圖翻攝自「everipedia」網站)

美國佛羅里達州1名專查簽證、護照詐欺案的聯邦檢察官懷斯南特,被人發現陳屍於海灘上。(圖翻攝自「everipedia」網站)

2017/05/27 14: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1名專查護照、簽證詐欺案的聯邦檢察官懷斯南特(Beranton Whisenant Jr.),當地時間24日,被發現陳屍於1座海灘上。

綜合媒體報導,當地警方表示,經核對身分後證實,死者是37歲的懷斯南特,他頭部受創,確切死因仍在調查中,不排除人為犯案。

報導指出,懷斯南特任職於美國聯邦檢察官辦公室重案組,負責調查護照、簽證詐欺案件。並與醫師妻子依波妮(Ebony),共育有3名子女。

事發後,1名自稱熟識死者的律師斐勒(Michael Feiler)表示,懷斯南特不僅具有傑出的法律意識,也是紳士的典範。

對於懷斯南特的死,所屬單位雖未發表評論,但同事格林柏格(Benjamin G. Greenberg)透露,目前辦公室內部沉浸在一片震驚、哀傷氛圍當中,另向家屬致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