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砲火一致!G7決定進一步施壓北韓

G7高峰會於義大利展開,各國針對北韓威脅與恐怖主義交換看法。(路透)

G7高峰會於義大利展開,各國針對北韓威脅與恐怖主義交換看法。(路透)

2017/05/27 1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七大工業國組織(Group of Seven)簡稱「G7」,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及日本,昨(26)日於義大利舉行會議,各國領導人一致認定「北韓已成為新階段的威脅」,7國確立共同目標,要進一步施壓使北韓完全放棄核武與彈道飛彈發展計畫。

據《NHK》報導,會議於義大利南部西西里島的陶爾米納開幕,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示,「恐怖攻擊與北韓拖累G7至今,這對於我們擁護至今的基本價值所支撐的國際社會秩序是很大的挑戰,G7應善盡職責並且團結一致」、「為使北韓完成非核化,各國已做了很多的籌碼交換,然而北韓卻多次打破約定,目前離能夠對話的條件還很遠,現在是國際社會共同施加壓力的時候」、「對於北韓有巨大影響力的中國的工作尤其重要,希望要求中國更進一步地善盡職責。」

各國領導人認同其內容,共識為進一步施壓使北韓完全放棄核武與彈道飛彈發展計畫。另外也一致認定應團結處理恐怖攻擊與暴力的激進主義份子,另外為使敘利亞的戰爭終結,所有相關國家應盡最大能力與影響力。

各國一致認同強化對北韓施壓,直到放棄核武與彈道飛彈計畫。(路透)

各國一致認同強化對北韓施壓,直到放棄核武與彈道飛彈計畫。(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