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友人曼徹斯特遇刺 自殺炸彈客萌生「報復欲望」

民眾在曼徹斯特體育館望著氣球和鮮花,為罹難者哀悼。(法新社)

民眾在曼徹斯特體育館望著氣球和鮮花,為罹難者哀悼。(法新社)

2017/05/25 22:13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22日在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Manchester Arena)舉行演唱會,散場時不幸發生自殺炸彈恐怖攻擊事件,奪走20多條性命。一名與利比亞裔嫌犯阿貝迪(Salman Abedi)家人親近的消息人士今日(25)表示,去年阿貝迪的友人在曼城遭殺害,曾透露「報復的欲望」。

法新社報導,匿名消息人士透露,阿貝迪友人哈菲扎(Abdul Wahab Hafidah)也是利比亞裔,去年5月在曼徹斯特摩西區(Moss Side)遭多名英國青少年刺殺。「那起意外,讓曼徹斯特的利比亞裔年輕人群情激憤,尤其是薩爾曼(阿貝迪名),明顯顯露出想要報復的欲望。」

消息人士說,「城區裡的穆斯林年輕人覺得自己是目標,當時我們還有能力安撫他們」,但是阿貝迪似乎是忘不了那場意外。」「我私下與他交談,試著說服他這只是一起犯罪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