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高中生這樣穿太裸露? 校長暴怒嗆開除…

夏天與她的露肩上衣。(圖取自推特)

夏天與她的露肩上衣。(圖取自推特)

2017/05/25 08: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女高中生,因為穿著不合學校規定,遭校長禁止參加校內活動甚至揚言開除,校長與女高中生發生爭執時,還找來警衛持槍恫嚇,非常誇張。

綜合外媒報導,距離畢業僅剩一段時間,北卡山核桃嶺高中(Hickory Ridge High School)一名成績優異的學生卻因服裝問題,遭禁止參加畢業典禮,甚至可能被開除。

報導指出,女高中生夏天(Summer)日前因為穿了露肩的上衣,遭校長警告違反服儀規定,要求她換衣服。夏天認為自己的露肩上衣沒有問題,拒絕換衣服,引發校長勃然大怒。夏天認為,這與她先前就跟校方有過爭執有關。

校長對夏天做法相當不滿,除了說要連絡她的父母,還找來警衛持槍恫嚇。校長對夏天說,妳要不就換衣服,不然就被逮捕。夏天拒絕妥協,後來被校方以不服從為由,禁止參加所有校內活動,甚至可能開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