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海公園黑天鵝失蹤 原來是被偷走煮來吃了

中國上海徐家匯公園內有5隻黑天鵝,近日有隻黑天鵝失蹤,經調查發現,原來是被人偷走煮來吃了。(圖擷取自看看新聞)

中國上海徐家匯公園內有5隻黑天鵝,近日有隻黑天鵝失蹤,經調查發現,原來是被人偷走煮來吃了。(圖擷取自看看新聞)

2017/05/10 1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上海徐家匯公園內的匯金湖裡頭,有5隻黑天鵝,但近日卻只剩下4隻,引發當地民眾質疑,經過警方調查,發現原來那隻失蹤的黑天鵝是被人偷走,帶回家煮來吃了。

中媒《看看新聞》報導,警方逮捕2名嫌犯周姓男子和王姓男子,在9日上午進行訊問,據了解,案發時間是在上月22日深夜,嫌犯供稱,當時在公園閒晃,想趁黑夜時抓幾條魚來加菜,但因為有保安在,所以無法動手,此時發現一隻黑天鵝在散步,就起了歹念,由周男動手抓住了黑天鵝,並帶回家。

但不知什麼原因,黑天鵝在被帶回家的途中死掉了,周男說:「感覺天鵝死了,丟了也可惜,就用點熱水把毛給燙了,燙了之後就放在冰箱裡。隔天他(同夥王某)去買了一點蘿蔔一起燒,只吃了半隻。另外半隻放在冰箱裡,沒過兩天說不好吃就把牠扔了」。

報導稱,匯金湖內的黑天鵝是自然孵化的,被吃掉的那隻黑天鵝才半歲,還沒有成年;警方表示,參考國際的野生動物保護條例,黑天鵝相當於中國國家二級野生保護動物,所以這2名嫌犯已被刑事拘留,將提請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