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猛獅突抓狂 馴獸師慘遭咬頸拖拉送醫...

水牛馬戲團有隻獅子,突然在表演中抓狂,張著獅爪朝30歲馴獸師撲上去。(圖擷取自《太陽報》)

水牛馬戲團有隻獅子,突然在表演中抓狂,張著獅爪朝30歲馴獸師撲上去。(圖擷取自《太陽報》)

2017/05/09 0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杜朗市(Doullens)的水牛馬戲團(Buffalo Circus)內,有隻獅子突然在表演中抓狂,張著獅爪朝著30歲馴獸師撲上去,咬著他的頸部,還在地上拖拉,導致他受重傷。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於當地時間7日下午5時許,1隻正在表演的獅子,突然失控,咬住馴獸師的脖子,儼然把他當成布娃娃似地,在地上拖啊拉的,工作人員見狀趕緊手握滅火器朝獅子噴灑,牠才心不甘情不願地鬆口。

馴獸師當下不顧身受重傷,仍奮力起身離開,隨後被送往醫院救治。這驚悚的畫面,也被現場觀眾捕捉到,並放上網路。從影片中可見,不少民眾驚呼連連,還有父母以身擋住兒女的視線、直接抱離觀眾席,據悉,有小朋友因而嚇到整晚睡不著。

報導指出,釀禍的獅子與「苦主」馴獸師,多年來是合作無間的好搭檔,不知為何突然發狂,工作人員透露,獅子可能會被弄走,「因為我們再也不敢跟牠一起表演了」。網友表示,「也許是獅子長期被虐待,牠受夠了,然後反擊、「我想知道獅子後來怎麼處置?」、「雖發生這起憾事,但馬戲團仍持續演出?嗯?」

馬戲團影片連結:

工作人員見狀趕緊拿滅火器噴灑獅子。(圖擷取自《太陽報》)

工作人員見狀趕緊拿滅火器噴灑獅子。(圖擷取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