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版東京觀光標誌 強調新舊交會共存

新一代的東京觀光標幟主打新舊交會、溫故知新。(圖擷自美通社)

新一代的東京觀光標幟主打新舊交會、溫故知新。(圖擷自美通社)

2017/05/08 21:12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東京都政府設計嶄新的東京標誌和標語,將兩個不同字體的「Tokyo(東京)」排在一塊,希望藉此在海外有效宣傳東京的魅力。

美通社報導,東京都政府的海外觀光宣傳標誌以併排的「Tokyo Tokyo」兩字為主視覺,左側的Tokyo筆劃字體呈現,代表東京的獨創性,配色為代表傳統的黑色;右側的Tokyo則是藍色的哥德風字體,象徵無邊無際的天空、充滿創新的未來。

兩個截然不同的Tokyo字型併排,宛如源自江戶時代的傳統與現今尖端科技的文化並存,呼應「Tokyo Tokyo」右上角的一行小標語「Old Meets New」,強化東京新舊交會、溫故知新的形象。

為了添增趣味,「Tokyo Tokyo」中間還有一枚傳統紅色章印,裡頭刻的是東京的最新景點「澀谷站前十字路口」。

東京都政府設計最新一代的觀光宣傳標幟。(圖擷自美通社)

東京都政府設計最新一代的觀光宣傳標幟。(圖擷自美通社)

過去東京上一代的「5核心」宣傳標幟。(圖擷自東京都會網)

過去東京上一代的「5核心」宣傳標幟。(圖擷自東京都會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