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大選封關民調 文在寅持續擴大領先優勢

韓國總統大選封關民調,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文在寅保持領先地位,並持續擴大領先優勢。(彭博)

韓國總統大選封關民調,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文在寅保持領先地位,並持續擴大領先優勢。(彭博)

2017/05/03 2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總統大選將在5月9日舉行,各家民調機構在今(3)日陸續發佈「封關民調」,根據民調機構「Realmeter」和「蓋洛普」的調查結果,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文在寅保持領先地位,並持續擴大領先優勢,成為「1強2中2弱」的局面。

《韓聯社》報導,在4月初時的民調結果,是呈現文在寅、安哲秀兩強相爭,但如今此狀況已不再,文在寅除保持領先地位外,還持續擴大領先優勢。

「Realmeter」今天發佈的調查結果顯示,文在寅獲得了42.4%的支持率,執政黨「自由韓國黨」候選人洪準杓和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並列第2,都是18.6%;正義黨候選人沈相奵則是7.3%,正黨候選人劉承旼為4.9%。

「蓋洛普」今天發佈的調查結果顯示,文在寅則是38%的支持率,安哲秀20%、洪準杓16%、沈相奵8%、劉承旼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