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最愛罵中國? 網友:身受其害 所以慘叫得最大聲

中港近年衝突不斷,中官員呼籲港人應對祖國抱有敬畏之心。(歐新社)

中港近年衝突不斷,中官員呼籲港人應對祖國抱有敬畏之心。(歐新社)

2017/04/28 16: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社會近年來與中國衝突不斷,有中國官員出面呼籲,要港人對祖國有起碼的尊重及敬畏之心,但遭網友諷刺說,「正因為身受其害,所以先慘叫得最大聲」。

根據《立場新聞》報導,中國駐港聯絡辦公室法律部部長王振民,今日在一國兩制論壇上指出,全世界謾罵中國制度最厲害的地方,不是歐洲和美國,恰恰就是在香港。

王振民希望港人「能夠嘗試理解一下國家的邏輯,國家的道理。」他還說,中國國內已經確立了一套制度,對此要有起碼的尊重和敬畏之心。

這樣的言論引起不少網友吐槽,「受害者當然係切膚之痛」、「正因為身受其害,所以先慘叫得最大聲」、「大陸人民更痛,但他們不能叫出聲罷了。」、「想要得到人尊重,先要尊重人」、「愛之深責之切,這正是愛國既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