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水準? 中、港足球大戰 中國球迷大罵「X你老母」

廣州恒大球迷在場內舉出「殲英犬、滅港毒」標語,還集體向港人大聲怒罵「X你老母」。(圖片擷取自網路)

廣州恒大球迷在場內舉出「殲英犬、滅港毒」標語,還集體向港人大聲怒罵「X你老母」。(圖片擷取自網路)

2017/04/27 1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港超「東方龍獅」昨日在主場迎戰中超「廣州恒大」,最終以0:6落敗。但過程中「廣州恒大」球迷在場內高舉政治標語,甚至集體向香港球迷飆髒話,「東方龍獅」已就此事向官方反映。

綜合外媒報導,兩支球隊昨日於香港旺角球場對戰,雖然「恒大」以6分之差大勝對手,但有球迷在場內舉出「殲英犬、滅港毒」的標語,還集體向港人大聲怒罵「X你老母」、「漢奸」、「走狗」等不雅文字。

這樣的行為獲得不少中國網友的讚賞,認為是在教「港燦」(對港人的貶稱)怎麼做人,還大讚飆髒話的舉動充滿「正義感」。有在場人士指出,中國球迷的舉動是因為場內有港人噓中國國歌、舉香港旗。

由於比賽進行中出現政治、種族歧視標語,「東方龍獅」已在當下拍照存證,賽後向香港足總及亞洲足協委派的場監匯報,希望官方能公正調查此事並做出回應。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