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敢嫌我愛犬髒又臭 強國男耳垂被咬斷...

中國黑龍江哈爾濱1名佟男,慘遭鄰居咬斷耳垂。(圖擷取自「搜狐網」)

中國黑龍江哈爾濱1名佟男,慘遭鄰居咬斷耳垂。(圖擷取自「搜狐網」)

2017/04/24 1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住在中國黑龍江哈爾濱的佟志良,因不滿鄰居飼養的中型牧羊犬,影響大樓環境衛生,請女兒找飼主溝通多次未果,22日下午,雙方再度為此起口角,不料,對方一氣之下,竟咬斷佟男的左耳垂後溜之大吉!

綜合中媒報導,佟志良指出,1年多前,這名30多歲的男子,為養幾隻中型牧羊犬,在1樓院子搭起臨時狗棚,導致一開窗滿是狗臭味、吸引不少蒼蠅、蚊子上門,還在三更半夜狂吠,擾人清夢,女兒因受不了曾找過他幾次,但沒什麼用。事發當天上午,女兒又因難聞氣味找上對方理論,但雙方不歡而散,沒想到,男子竟跑去他家按門鈴,講沒幾句話,直接衝上前往他耳垂大力一咬,沒了耳垂的他,頓時鮮血直流,痛得哇哇大叫。

佟志良無奈地說,當時還來不及算帳,對方就跑了,警察獲報後,趕緊將他與裝在塑膠袋內的耳垂殘骸送醫救治,仍為時已晚,被咬斷的耳垂壞死接不回去,只能先包紮傷口。佟志良表示,事後肇事男子父母已將棚子拆了,並把狗帶走,但對於自家兒子咬斷耳垂一事,堅稱只是個「意外」,目前警方已展開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