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國修憲公投51.5%過關 艾多根倡議恢復死刑

土國總統艾多根(Recep Tayyip Erdogan)宣佈修憲公投過關。(歐新社)

土國總統艾多根(Recep Tayyip Erdogan)宣佈修憲公投過關。(歐新社)

2017/04/17 06: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土耳其修憲擴張總統權力公投,土國總統艾多根(Recep Tayyip Erdogan)今宣布贊成陣營得票率51.5,公投過關,艾多根稍早更表示,他可能就恢復死刑進行公投。

艾多根在許貝爾宮殿(Huber Palace)向媒體宣布,「透過人民,我們已實現我國歷史上最重要的改革。」並敦促其他強權國家尊重公投結果。

艾多根在電視演說中提到死刑時,指出:「如果(國會法案)呈交到我面前,我將批准。但若沒有(獲得國會反對黨)支持...,那我們該怎麼做?我們可能再辦一次公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