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不起iPhone自己組! 洋男僅花9千元組出6S

艾倫成功自組iPhone 6S,相當開心。(圖擷自mashable網站)

艾倫成功自組iPhone 6S,相當開心。(圖擷自mashable網站)

2017/04/14 1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買不起iPhone,自己組就好!美國矽谷前工程師艾倫(Scotty Allen)最近發表影片,介紹如何在中國深圳買iPhone零組件,自組一支16G的iPhone 6S竟只要花費300美元(約9千元台幣)。

多家外媒報導,艾倫日前到中國深圳知名的「華強北」電子市場買iPhone零件,沒想到真的組了iPhone 6S,價格比原裝貨549美元(約16760元台幣)便宜不少。

艾倫在華強北買到機殼、螢幕、主機板跟電池後,隨後回家自己組裝,但第一次裝完發現操作起來仍有瑕疵,隨後回華強北詢問店員,店員隨即教他home鍵要加裝墊片才會有彈性,最後一支看似全新的iPhone真的完成。

他事後開心對螢幕表示,「嘿嘿嘿!超棒!這是我自己做好的手機!」他也坦言,過去不相信手機零件會被拆去賣,自己組出手機後才有此認知。

至於為何不組目前最新的iPhone 7,他則說目前手邊有6S正品可以隨時參考,且i7零件仍很難找到,即使有零件價格還是很高。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