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改口:中國並非匯率操縱國

美國總統川普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中國並非利用匯率操縱,從中獲得貿易優勢。(法新社)

美國總統川普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中國並非利用匯率操縱,從中獲得貿易優勢。(法新社)

2017/04/13 0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中國並非利用匯率操縱,從中獲得貿易優勢,一改川普先前對中國的態度。

綜合媒體報導,川普在當地時間12日接受《華爾街日報》專訪,指中國不是匯率操縱國,還認為美元過於強勢,希望聯邦準備理事會(Fed)繼續維持低息。川普還說,可能希望聯準會重新提名葉倫(Janet Yellen)續任。

川普曾在競選時表明,中國操縱人民幣匯率,是操縱匯率的冠軍,還稱會在上任後將中國列為匯率操縱國。另外川普也曾聲明,稱很可能會將葉倫換掉。

《路透》報導,川普這次否認中國是匯率操縱國,可能是為應對北韓的威脅,他將與北京討論解決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