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部信件流出 聯航CEO稱亞裔男「有破壞性、好鬥」

一名亞裔男乘客拒絕下機,遭航空公司強行拖走。(圖擷取自DailyMail)

一名亞裔男乘客拒絕下機,遭航空公司強行拖走。(圖擷取自DailyMail)

2017/04/11 1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聯合航空編號UA3411客機9日晚間,因為強拖一名亞裔男乘客下機,引發社會議論。對此聯航總裁姆諾茲(Oscar Munoz)發出道歉聲明,但他寫給內部員工的信件流出,內容批評該亞裔男子「有破壞性、好鬥」。

《芝加哥論壇報》刊出信件內容,指出該班機乘客完成登機後,工作人員被告知有機組人員要上機,因此找尋自願下機的乘客,並提供最高1000美元的賠償。當我們告知乘客時,這位男子提高音量拒絕,也不聽工作人員說明。

報導指出,姆諾茲在信中表示,工作人員陸續與該男接觸,但該男子表現得愈來愈有破壞性、好鬥。工作人員只好通知芝加哥飛航保安人員,協助移除顧客下機,該男仍數度拒絕。

報導表示,姆諾茲指出,該男拒絕與芝加哥飛航保安人員合作,因此保安人員將他抬離飛機,該男子卻仍執意跑回機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