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習會首日結束 敲定了這件事

據媒體報導,習近平在會中邀請川普來中國訪問,川普也答應了。(法新社)

據媒體報導,習近平在會中邀請川普來中國訪問,川普也答應了。(法新社)

2017/04/07 15: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今日會面,外界預料雙方將就全球貿易、北韓核武與台灣問題進行討論,傳出習近平在會中邀請川普來中國訪問,川普也答應了。

根據中國官媒《新華社》報導,川普接受了習近平的邀請,將到中國進行訪問,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表示,希望這次的會談可以推進中美在投資、基礎建設及能源方面的合作;川習會在美東時間4月6日下午開始,中美兩國領導人分別飛抵棕櫚灘進行非正式的簡單交流,隨後共進晚餐;就在晚宴正式開始前,川普打趣地說,「對於能夠接待中國領導人,我感到非常榮幸,我們已經聊了一段時間,但到目前為止,我什麼都沒有得到,完全沒有。」但川普隨即表示,「不過我們會有一段極為良好的關係,我對此非常期待。」

隔天雙方將舉行一系列不同形式的會議,包括元首會談、高級官員磋商等。隨後,兩國領導人將共進午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