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贏了!」 加拿大夫婦28年來中了三次樂透

加拿大夫婦贏得百萬樂透彩金,已是他們第三次中獎。(圖片擷取自網路)

加拿大夫婦贏得百萬樂透彩金,已是他們第三次中獎。(圖片擷取自網路)

2017/04/06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贏得樂透頭獎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事情,一生只求一次就足夠。但加拿大一對夫婦,自1989年以來已經贏得3次樂透,羨煞旁人。

根據《BBC》報導,芭芭拉和道格拉斯分別在1989與2010年贏得大筆樂透彩金,沒想到兩人的好運還沒用完,再次於今年2月的加拿大大樂透中,贏得加幣820萬(台幣1.8億)的彩金。

道格拉斯在1989年贏得12.8萬加幣(台幣294萬)的彩金,他將錢分享給4名朋友;2010年夫婦倆又贏得了10萬加幣(台幣230萬),這次所中的樂透則是金額最高的一次。

夫婦向樂透公司表示,芭芭拉最先得知他們中了樂透,當他打給道格拉斯時,第一句話是「我們又贏了!」至於大筆的彩金會如何運用,他們強調「家人優先」,確保女兒和孫子有良好的生活保障,但他們仍會犒賞自己一番,道德拉斯表示,他計畫旅行和打獵,「芭芭拉想要一棟新房子,她可以如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