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師檢查害準人妻破處女身 慘遭未婚夫悔婚

俄國女子在婦科檢查時,被醫師弄破處女膜,害得她遭婦婚夫悔婚。(圖擷取自太陽報)

俄國女子在婦科檢查時,被醫師弄破處女膜,害得她遭婦婚夫悔婚。(圖擷取自太陽報)

2017/04/06 1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新西伯利亞一名29歲準人妻,是虔誠的東正教徒,堅信初夜要留給結婚後的丈夫,但她在婦科檢查時,被醫師弄破處女膜,害得她遭婦婚夫悔婚。受害女子提出訴訟,法院判決醫院要付賠償金,事後院方還開除涉事的醫師。

根據《西伯利亞時報》(The Siberian Times)報導,這名俄國女子在婚前到婦科檢查,事前向醫師表明自己是處女,「我在檢查時感覺很痛,見到醫師手套上有血跡,但她告知我一切良好。」但事後卻被女醫師告知,她的處女膜部分破損,讓她哭了一整夜。

這名女子表示,從來沒有預料會出現這種情況,被這種可怕的方式對待,「只有上帝才知道我的痛苦」,並稱這件事導致她被未婚夫解除婚約。她因此提告醫院,法院判他勝訴,獲賠4萬5000盧布(約新台幣2萬4000元)的賠償金,院方在事後也將女醫師解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