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兒時故居「賀成交」 買家疑是強國女鐵粉

美國總統川普出生證明上所記載的地址,就是這棟位於美國紐約市皇后區、已售予某中國女性的都鐸式獨棟房。(法新社)

美國總統川普出生證明上所記載的地址,就是這棟位於美國紐約市皇后區、已售予某中國女性的都鐸式獨棟房。(法新社)

2017/03/29 20:32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兒時故居、位於紐約市皇后區高級住宅區牙買加莊園的1棟獨棟房子,23日以超過200萬美元的金額順利賣出,買主據悉是一名來自中國的女性。

這棟有5間臥室的房子是由川普之父所建,儘管川普在此只住到4歲,但看似仍對特定族群頗具吸引力,成交價不但飆出高於當地行情1倍多的214萬美元(約台幣6473萬元),連買家也很神秘,是一家名叫「川普出生屋」(Trump Birth House)的責任有限公司。但消息人士透露,真正的買主是隱身其後的一名來自中國的女性。

川普兒時故居的鄰居透露,早在今年1月底就常看到大批買家來看房,清一色講的都是中文。這名不願曝光的鄰居不懂為什麼中國人會對這棟房子感興趣,「他們圖什麼?」

負責拍賣川普兒時故居的美國派拉蒙地產公司(Paramount Realty USA)的負責人哈加尼雖不願透露買家身分,但說川普兒時故居的新主人,非常有可能是來自海外的川普支持者;專門協助中國人在美置產的紐約房仲韓凱西(Cathy Han,譯音)也不驚訝中國人買下川普兒時故居,她說川普在美國雖具有爭議性,但在中國卻享有極高人氣。

「川普出生屋」的律師、專門協助中國人在美置產的唐麥可(Michael X. Tang,譯音)不願對此發表評論,但文件顯示,唐麥可過去曾協助名叫魏季英(Jiying Wei,譯音)的買家以超過360萬美元的金額買下紐約州高檔郊區舊韋斯特伯里的1棟宏偉豪宅,而買下川普兒時故居的中國女子,據稱正是魏季英的親戚。

這棟川普兒時故居已多次轉手,2008年的成交價為78萬2500美元,去年美國總統大選過後又以約140萬美元賣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