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理川普美國製造?伊凡卡狂進中國製產品

川普不斷呼籲美國製造,女兒伊凡卡的品牌卻大量在中國製造。(法新社)

川普不斷呼籲美國製造,女兒伊凡卡的品牌卻大量在中國製造。(法新社)

2017/03/12 14: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聽爸爸的話?美國總統川普1月就職時呼籲民眾「買美國貨」、「僱用美國人」,不過,他的女兒伊凡卡是特例,最近傳出多達53.5噸伊凡卡品牌的貨櫃,全都是中國製。

《法新社》報導,即便川普不斷呼籲美國優先,但根據美國海關的海運提單,伊凡卡品牌的產品大量在中國製造,截至上月26日,至少有82批、53.5噸重的衣服、包包、鞋子等,不斷由中國運往美國。

報導指出,這些貨物是由3家美國公司在中國製造,3家公司持有伊凡卡品牌聲產線的製造許可證,分別為G-III,Mondani和Marc Fisher公司。

北京大學中美貿易關係專家巴爾丁(Christopher Balding)對此批評,「把工作帶回美國」是非常虛偽的政策,且伊凡卡的品牌還在大量在中國製造。

伊凡卡的品牌最近頗受爭議,日前Nordstrom百貨以銷量不佳為由,宣布不賣伊凡卡品牌產品,白宮高級顧問康威(Kellyanne Conway)還因此呼籲美國人購買伊凡卡品牌,引發民眾反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