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男案2女嫌被控謀殺 若成罪恐面臨絞刑

金正男案越南籍女嫌段氏香。(美聯社)

金正男案越南籍女嫌段氏香。(美聯社)

2017/03/01 1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涉嫌使用VX神經毒劑殺害金正男的2名女嫌,今日首度出庭,被控謀殺罪,若是成功定罪2人恐面臨絞刑(死刑)。

綜合媒體報導,28歲越南籍女嫌段氏香(Doan Thi Huong)和25歲印尼籍女嫌艾莎(Siti Aisyah),今日在馬來西亞警方嚴密維安下帶往法庭審判,馬國當局派出20輛車及超過百名特種部隊人員護送。

如果在馬國謀殺成罪,唯一的刑罰是絞刑。段氏香在法庭人員念完控狀後,以簡單的英語表示,「我沒殺人」。

印尼駐馬大使館為艾莎安排5名律師,其辯護律師表示,此案需耗時數月才會進入庭審。

金正男案印尼籍女嫌艾莎。(法新社)

金正男案印尼籍女嫌艾莎。(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