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優先! 川普:我的工作不是代表全世界

川普在今日進行上任後首場國會演說。(路透)

川普在今日進行上任後首場國會演說。(路透)

2017/03/01 1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在今日進行上任後首次國會演說,先是開宗明義地以「重塑美國精神」為主軸,更在過程中強調「我的工作是代表美國,而非全世界。」

川普自競選以來屢屢以「美國優先」為口號,他在今日的國會演說中再度重申這一項承諾,「我代表的是美國,而不是全世界,我代表的是你們(美國人)的國家。」

川普提到,「我們追求任何可得的和平,今日的美國已是過往敵人的朋友。我們的一些親密盟友,在幾十年前,也是以不同的陣營互相作戰,這些歷史應該給予我們信心,讓我們能夠打造更好的世界。」川普還說,「希望已有250年歷史的美國,能夠見證更和平、更自由的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