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模特情侶鬧翻 女推特爆料前男友:老二有夠小

20歲模特兒蘭的身材超棒。(圖擷取自蘭的IG)

20歲模特兒蘭的身材超棒。(圖擷取自蘭的IG)

2017/02/23 14: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超閃模特兒情侶檔蘭(Alexis Ren)與阿瓦雷茲(Jay Alvarrez),女正男帥,常在社群網站PO照曬恩愛,不料去年卻驚傳分手,疑似鬧得不愉快,女方近日還在推特大爆前男友「老二有夠小」。

《每日星報》報導,20歲的蘭,憑藉天使臉孔,加上一身發亮的小麥肌、水蛇腰與渾圓美尻,IG吸引800萬人關注;21歲、身高183公分的阿瓦雷茲,擁有深邃五官、健壯胸、背肌,以及結實腹肌,讓人看了心裡忍不住小鹿亂撞,IG追蹤人數雖不及女友,但仍有近500萬名支持者。

這對模特兒界的金童玉女,去年疑因阿瓦雷茲控制慾強,老想要操控蘭,讓她喘不過氣而分手,女方隨即刪光前男友的照片,原以為事情就這樣過去,不料蘭近日卻在推特上發文,直指阿瓦雷茲「他的老二實在有夠小」,嚇壞一票網友。

蘭與模特兒男友阿瓦雷茲交往期間甜蜜蜜。(圖擷取自蘭的臉書)

蘭與模特兒男友阿瓦雷茲交往期間甜蜜蜜。(圖擷取自蘭的臉書)

兩人分手後,蘭在推特大罵前男友阿瓦雷茲老二超小。(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兩人分手後,蘭在推特大罵前男友阿瓦雷茲老二超小。(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