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男案2嫌身分 1名為北韓使館人員

馬來西亞警方召開金正男案記者會。(路透)

馬來西亞警方召開金正男案記者會。(路透)

2017/02/22 1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正男命案已進入第9天,馬來西亞警察總長今日親上火線,面對媒體召開記者會。馬國警方表示,確認另外2名嫌疑犯身份,一名據稱是北韓大使館的工作人員任職二等秘書、另一名疑是高麗航空的工作人員。

綜合媒體報導,馬來西亞警察總長巴卡爾(Khalid Abu Bakar)表示,金正男被2名女嫌的「液體」,還不確認是哪種化學物質,須進一步化驗。但嫌犯明顯受過訓練,而且2名女嫌都已知「液體」毒性,顯示先前嫌犯供稱的「惡作劇節目」不成立。

馬國警方表示,相信2名北韓嫌疑犯仍在馬國,希望北韓大使館能配合,向2名嫌犯問話,否則將強制執行,「希望北韓當局讓我們去向他們錄取口供,否則將發出逮捕令」。警方也說,若有親屬想認領屍體,必須提供DNA樣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