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三大名園「兼六園」 外國遊客中台灣人最多

日本三大名園「兼六園」,去年的外籍遊客中,來自台灣的觀光客最多,約占4成。(圖擷取自兼六園官網)

日本三大名園「兼六園」,去年的外籍遊客中,來自台灣的觀光客最多,約占4成。(圖擷取自兼六園官網)

2017/02/13 19: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石川縣金澤市的「兼六園」為日本三名園之一,也是日本特別名勝之一,根據當地政府調查,去年兼六園的外國觀光客人數為35萬6061人,連續4年刷新歷史紀錄,當中來自台灣的觀光客最多,約占4成。

《朝日新聞》報導,根據縣政府資料,2016年造訪兼六園的外國人數是2014年的1.5倍,較上一年增加了約6萬4000人。去年兼六園的外國人入場數,來自台灣的遊客最多,約占4成,但來自歐洲、中國的遊客人數也在急速上升中。

報導指出,一名曾在本月6日造訪兼六園、來自台灣的30歲遊客表示,金澤的形象高級,在台灣也很有知名度,這次是為了看雪景而來。

金澤城‧兼六園管理事務所指出,在2015年北陸新幹線開通後,來自歐洲和中國的遊客人數成長迅速,像是來自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和西班牙的觀光客,2014年約2萬人,2016年增長成4萬5000人左右;來自中國的觀光客2014年約6700人,2016年增長至2萬1000人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