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警察好羨慕! 這個地方警察最低年薪300萬

聖荷西警方大幅加薪,最低年薪為300萬元台幣。(圖擷自mercurynews.com)

聖荷西警方大幅加薪,最低年薪為300萬元台幣。(圖擷自mercurynews.com)

2017/02/13 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聖荷西(San Jose)市府最近與警察工會達成協議,將調升警察薪資20%,預計增聘約200名警力,且最低年薪將為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2萬元)!

綜合外媒報導,聖荷西市長里卡多(Sam Liccardo)表示,與警察工會協議通過,是重建聖荷西警力的開始。新合約預計在3年半內提升20%薪資,過去聖荷西警方因薪資較鄰近地區低,流失約3分之1的警力。

工會會長警官凱利(Paul Kelly)表示,「現在我們重拾競爭力,(新合約)讓警察部門重新步入軌道。」他認為新合約的薪資水平,將可吸引大批優秀警力加入。

據了解,聖荷西警方將重新聘請200名警察,規模相當龐大,預計可奪回以往全美最安全城市的美名。

新合約以8比2通過,反對的議員哈米斯(Johnny Khamis)擔心,第1年合約就將警察薪資提高10%,薪資在短期內調幅過大,市府會負擔不起。對此凱利反批,警力不斷流失是個災難,哈米斯根本是「阻礙主義者」,對事實和真相太過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