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徽大爆炸有無傷亡? 醫生:不可能告訴記者

中國安徽銅陵市一家化工廠昨晚大爆炸,一度讓全城變成白晝,當地官員宣稱無人傷亡。(圖取自微博)

中國安徽銅陵市一家化工廠昨晚大爆炸,一度讓全城變成白晝,當地官員宣稱無人傷亡。(圖取自微博)

2017/02/09 1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安徽銅陵市一家化工廠昨晚(8日)10時多發生大爆炸,據悉可能是丙酮爆炸,中國媒體指僅有2名值班人員受傷,中國官員甚至強調無人傷亡,媒體報導不實,但有中國記者表示,前往急診室探訪時,被醫生回說:「不可能告訴記者」。

綜合外媒報導,中國安徽銅陵市恆興化工有限責任公司昨晚10點多發生燃爆事故,強烈爆炸震波讓當地居民以為是地震了,大火球幾乎讓全城從黑夜變白天,空氣中也瀰漫著一股刺鼻味,許多居民嚇得一夜未眠;中國媒體報導指僅有2名值班人員受傷,但被銅陵市委宣傳部主任否認,他稱:「因為是突發事件,網路媒體報導失實」,反覆強調沒有人受傷,更沒有人死亡,「無傷亡」就是代表真實情況。

中國網路媒體《交匯點》記者表示,發生爆炸後去消防隊訪問時,相關人士一聽來意,隻字不提爆炸之事,之後記者前往醫院急診室想探詢是否有人員傷亡,當記者提出意圖時,醫生瞪著眼睛說:「你們是媒體的啊?那更不可能告訴你們了」,並叫保全人員把記者請出門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