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乳女星去跳水節目比賽 大家都在看她的胸部

西班牙女星瑪丁尼茲(Patricia Martinez)去跳水比賽節目,穿著深V膚色泳裝,讓攝影機死盯著她的胸部。(圖擷自YouTube)

西班牙女星瑪丁尼茲(Patricia Martinez)去跳水比賽節目,穿著深V膚色泳裝,讓攝影機死盯著她的胸部。(圖擷自YouTube)

2017/02/08 16: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女星瑪丁尼茲(Patricia Martinez)參加了跳水比賽節目,她出場時身穿深V膚色泳裝,不僅現場觀眾一飽眼福,攝影機也一直特寫她的爆乳,讓電視機前的民眾也能有滿滿的福利。

據《每日郵報》報導,瑪丁尼茲參與的跳水節目,都是由名人參賽並由專業教練指導,她跳完水後根本沒人在理主持人怎麼訪問她,因為鏡頭只Take在她的胸部上。

瑪丁尼茲此時似乎發現攝影師的行為,挑逗性地捲著頭髮擠出水滴,此時鏡頭似乎完全離不開女星的胸前,直到評分結果出來,攝影師才大夢初醒般地將鏡頭拉遠,讓裁判小組的講解得以入鏡。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