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3學生做愛成笑柄 色情女教師吐露心聲…

阿爾蒂絲(Brianne Altice)。(圖取自都會報)

阿爾蒂絲(Brianne Altice)。(圖取自都會報)

2017/01/31 09: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猶他州一名女教師,因為與男學生發生關係,將面臨最高30年有期徒刑。她說自己因逾矩行為而更有自信,卻成了學校學生私底下的笑柄。

《都會報》報導,美國猶他州已婚、育有2子,37歲的高中女老師阿爾蒂絲(Brianne Altice),在2013年的8個月間,與校內3名未成年男學生發生多次性關係,地點包括亞爾蒂絲住處、教室、教堂前的停車場。

報導指出,阿爾蒂絲說自己是因為「自尊問題」,才與未成年學生發生關係。阿爾蒂絲對陪審團說:「被學生們說嘴,讓我對自己更有自信」,她還說:「我很明顯地失去價值觀和原則,並用不正當地手段解決我自己的問題」、「我現在知錯了」

報導指出,阿爾蒂絲的艷事還成了學校學生的笑話:「誰現在與阿爾蒂絲老師一起睡」。原本在高中教英文的她,事件發生後被學校辭退,丈夫也跟她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