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年應付長輩 強國「出租男友」1天4500不包睡

中國租男友服務讓女性過年可以帶出租男友回家應付長輩。(情境照)

中國租男友服務讓女性過年可以帶出租男友回家應付長輩。(情境照)

2017/01/19 1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人在過年時都會遇到親友詢問「哪時要結婚?」、「有女/男友沒?」中國有業者就看準此商機,架起租男友的網站,1天租金約從1000人民幣(約4500元新台幣)起跳。

綜合報導指出,中國最近出現專門提供男友出租服務的網站,提供服務的男生會在網站上寫下身高、體重、學歷等資料,以及該出租男友的主打服務,從應付逼婚、假結婚出席酒席到朋友聚會都有。還有男生會在網路上註明自己「從未穿幫過」,希望藉此拉客。

出租男友的每日租金多落在1000到1500人民幣(約6800元新台幣),除此之外,女方還要支付車票、出外吃飯、遊玩等額外費用。不過這些出租男友都強調他們是「綠色出租」,絕不會和女方同房睡覺。

中國業者推出租男友服務。(圖擷自微博)

中國業者推出租男友服務。(圖擷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